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可怕的魔洞——读《吞噬“新娘”的魔洞》有感_900字

可怕的魔洞——读《吞噬“新娘”的魔洞》有感_9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人们满心欢喜地解开一个谜团的时候,更多的谜团又会纷拥而至,于是,人类在不断的探索中获得更多的灵感和进步。《世界未解之谜》都会一一告诉你的。

  其中《吞噬“新娘”的魔洞》介绍了这样一件事:在埃及阿列基沙特亚市有一条勒比·坦尼亚大街,从1973年到1976年,先后有6位美丽的新娘在这里失踪。第一件失踪事件发生在1973年3月的一个网上。新浪陪新娘在这条大街上悠闲地散步,突然路中间出现了一个洞,

  新娘就掉了下去。同年10月,又有新娘掉了进去,紧接着,在1974年到1976年的几年里,又发生了4起新娘失踪案。1976年1月13日,发生了有记载的新娘失踪案最后一起。

  哎,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竟有如此奇妙的事情啊!这个魔洞只吞噬貌美如花、亭亭玉立的女子,奇怪啊。

  以上就是这本书里最吸引我的地方。你们认为有趣吗?它清清楚楚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神奇而恐怖的精彩故事。它告诉我地球上不仅仅有我们看到平凡事情,也有许许多多依靠现在的科学技术还不能解释的迷团。

  有一天,我在新闻上看到这样一个故事。有一家人,他们为了满足女儿的心愿,就陪她那个两岁半的女儿去树林捉知了。两岁半的女儿跑在前面。突然之间,地面出现了一个黑洞,小女孩就掉了下去,小女孩在下面大声地叫。他的父母听见了,心里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的,连站也站不住了,他们马上拨打了110。小女孩的父母扒在洞边,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了吗,小女孩的父亲等不急了,决定自己下去救。“真实可怜天下父母心。”小女孩的父亲在周围找了一根麻绳,捆在自己身上下去了,可到一半就被卡住了。110到了,他们找了一些比较瘦小的大人,可结果一样。警察想:既然大人不行,小孩子有可能行。接着就来了一位16岁的小男孩,顺利的把小孩救了上来。可这小女孩就像一位睡美人,永远的睡着了,他永远见不到她的妈妈和爸爸了。她已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人称“人间仙境”,那个地方就是——天国。她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这是个凄凉的结局,一切听天由命啊!

  爱因斯坦说:“探索奥妙对于人类而言,是最为美妙的事。”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只要我们拥有一颗好奇心,永不止步的求知欲,我相信总有一天这些迷团会被我们揭开面纱,看到它的真面目。这个世界很大也很小,也十分奇妙。

 

    四年级:纯属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