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假如我是一名建筑设计师

[妈妈晒]假如我是一名建筑设计师

2012-08-06 来源:本站原创

  假如我是一名建筑设计师,我会设计很多各种各样的房子,让我们觉得舒适。

  我会发明一种超级大厦,最矮的也有上千层。常听大人们说小区的地太少,人太多。但我设计的房子是向宇宙伸展的,因此,最高的大厦能达到几百兆层,直通木星,经过火星。那不是可以跟火星人和木星人交流了吗?不敢?这种房子外面有一个自动传感器和翻译器。自动传感器让外星人像是地球人一样,用温和的声音像朋友一样先打招呼,然后进行交谈。翻译器能使你听懂外星人的语言,外星人也能听懂你的话。窗户也是特别的。如果外星人长得丑或恐怖的话,玻璃自动会把外星人修饰得像亲戚一样。更奇妙的是,如果遇到灾害,房子下面会长出一对脚,自动弹到宇宙空间中,上面再长出一对螺旋桨,不让房子失重。对了,还有,你肯定会说,这么高的楼,怎么上去呀?别沮丧,当你来到大厦时,楼梯口的机器人服务员会检测你是不是小偷或其他坏人。如果不是,它就请你到穿越器前,坐到里面。这时,上面自动显示出一个小窗口,让你输入你是什么房间。输入之后,你就可以按确定键。等你坐好,系好安全带,握牢扶手之后,机器人服务员按一下红色按钮,你就会不知不觉地来到自己的房间。

  我还要设计很多建筑,比如说多功能教室、飞碟小屋等。要是真有了这些建筑,那世界会多奇妙啊!

  家长评语:这是上个学期(三年二期)快期末的一篇课堂作文。老师没改,因为那时忙于准备区里组织的期末统考。与上次《百变课桌椅》一样,这也是篇“科幻”类作文。看到这样的作文,会让我们大人认识到我们这些自以为是的成年人远远不如我们的孩子!成年人能想出“玻璃自动会把外星人修饰得像亲戚一样”这样的句子吗?!儿子写作文时,我尽可能不对他指手画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