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榕树爷爷的好朋友_400字

榕树爷爷的好朋友_4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榕树爷爷生长在一个孤单的小岛上。榕树爷爷非常闷,很想有好朋友。

  榕树爷爷的根越长越长。突然有一天自己的根长到了一个萝卜的上面,榕树爷爷怎么也挣脱不开,不久,小兔子跑来了,看见一根胡萝卜,一拔,榕树爷爷的根好了。榕树爷爷说:“谢谢你,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一个小朋友爬到了榕树爷爷的身上,摇摇晃晃的榕树爷爷快受不了了。突然一个小喜鹊飞过来了,小孩子喜欢看喜鹊,喜鹊把小孩引走了。榕树爷爷说:“谢谢你,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一天,榕树爷爷的根快要枯死了,榕树爷爷的好朋友小兔子和喜鹊都来了,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小溪妹妹唱着歌来到了榕树爷爷的身边,哗的一冲,榕树爷爷很快又恢复了原样。榕树爷爷说:“你真是我的好朋友,谢谢你。”

  小溪妹妹、小兔子、喜鹊都齐声说:榕树爷爷的朋友是我们。我们的朋友是榕树爷爷。榕树爷爷笑笑说:“咱们都是好朋友。”

  几个好朋友都笑了,它们在玩游戏呢!请不要打扰他们!

 

    四年级:刘心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