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学校_750字

未来的学校_750字

2012-08-06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50年就到了,未来的学校是怎样的。你们想知道吗?那我就告诉你吧!未来的学校是这样的:

  在一个美丽富饶的城市——潮州,有一所闪烁着金色未来的名牌学校——湘桥区实验学校。这所全市一流的学校,教学设备都是现代化的,就连学生的学习用品等也是现代化的,全都是用高科技制造的。比如说:桌子,桌子就是像一台电脑,安装了许多功能,学生写字或做作业不用笔来写,而是对桌子说一声,我要写字,桌面就会变成一个液晶显示屏,还有一支像笔一样的小木棒,你只要在液晶显示屏里写出你要写的字,它就会显示在屏幕上。如果你还要打印作文或其它的文章,你只要按一下多功能键,说我要打印材料,桌子就变成了打印机,你装好纸就可以打印了,你说神不神奇?

  这所学校有100多米高,学生上课或下课都是坐电梯,这里的老师都是智能型机器人,而且个个都是神奇的老师,无论是哪国的文化样样都精通。在这所学校里,并不是用分数来衡量学生学习好或坏,而是用鼓励性评语来评价学生,所以,在这所学校学习的学生都很轻松,也就是说学生人人都可以成为天才、成为作家、成为……

  未来的这所学校还是一个电子厂呢!学生可以在这座电子厂里学到很多在外面学不到的技术,人人都可以自己动手做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的学习用品。如:电子美术作品、生物标本、……在电子厂里可以用你聪明的大脑,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创造出更多丰富多彩的作品。在这所学校里,学校的各门学科都是全开放的,学生想学习哪国语言,就可以自由选择,也可以用多功能学习电脑查找各种学习资料,并且有机会还会到月球上去考查呢!转眼间,50年后的学校是多么美呀!,如果我还是一个小孩,我肯定会到这所未来的学校去读书。

 

    西藏日喀则地区江孜县凯迪拉克四年级:qgex200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