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农家风光_450字

美丽的农家风光_45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乡村生活可美,可舒服啦!可以跟归巢的鸟儿嬉戏;可以跟人们谈笑风生;到了姹紫嫣红的夏天,可以在大树底下乘凉,比城市可好多了。

  家乡的门前有一条小溪。小溪跟人们非常友好,一年四季都唱着欢快的歌曲,它就像是大自然神奇的歌手。小溪的水真清啊!清得都可以看见自己那美丽的倒影;小溪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小溪的水真静啊!静得都看不出他在流动。这就是我的家乡!

  到了夏天,调皮的小孩子们把鞋子脱掉,把肥嫩嫩的小脚丫放进冰冰的小溪里。就算夏天烈日炎炎,只要你弄一点水撒到脸上,那可比打空调还要凉快。这就是我的家乡!

  春雨过后,到家前的大山去溜达溜达,会看见鲜嫩可爱的竹笋,听了春雨公公的话,立刻乖乖地探出了小脑袋。春雨过后,到那里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这就是我的家乡!

  在家乡的屋后,有一群活泼好动的小鸡。它们有的神气十足地昂着头,挺着胸;有的好像跟着妈妈学唱歌;有的在玩耍。这就是我的家乡!

  这就是我的家乡!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它都那么的迷人。到处充满了鸟语花香,到处生机勃勃!我爱我的家乡!

 

    四年级:纯属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