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迷人的校园_450字

迷人的校园_45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学校——欧北三小风景美如一幅画卷,犹如仙境一般。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学校吧!

  一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当然是那椭圆形的小池塘。池塘周围是许多的小草。池塘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池塘的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没有打磨过的铜镜,但是调皮的风娃娃来了,使这面铜镜又破碎了,但风娃娃一走,这面铜镜又恢复了原来的模样;池塘的水真清啊!清的都可以看见在水里游来游去的鱼儿’它们都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

  操场旁边有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小路的两旁有许多花草树木,其中最大的一棵就是樟树了,樟树犹如一位母亲保护着许许多多的小树,这棵樟树太伟大了!

  教学楼前面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花坛外被冬青围了一圈,冬青的叶子外面是带刺的,绿绿的。往里走,有一棵桂花树,秋天,桂花像一位散发香气的仙子,送给你香气。两棵玉兰树香气袭人,哪淡粉色的花瓣往上竖,仿佛想要吸收更多的阳光。

  走进深处,有一棵高高的茶花树。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经全开了;有的开了五六瓣。

  校园风景美如画,有那一个校园比得过瓯北三小呢?

 

    四年级:纯属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