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一天_600字

快乐的一天_6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舅舅他们要到水立方去玩。到了中午,我们吃了午饭以后,再带着泳衣泳裤,就出发了。

  路上,我看了很多重庆的风景:葱郁的大树、密密麻麻的枝叶,还有那飘絮的白云、蓝悠悠的天空,感觉心情真是舒畅。差不多过了二十分钟,我们就到了水立方。

  我的天哪!这里简直就像二姨说的人山人海。售票处挤满了人,我们怎么挤也挤不进去。只好叫他们让一让,才勉强进得去。我看了看水立方那边,哇塞!那里有一个像“超级大喇叭”的滑梯。从那里滑下来多刺激呀!我不禁想。过了一会儿,舅舅把票买好了。我们就进入这“人的水世界”了。

  进入了水立方,换好衣服,我们就从女更衣室出来了。舅舅他们也从男更衣室出来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他们一起进去了。

  出去以后,我们第一个玩的就是冲浪。只见一个大浪向我们冲过来,我们屏住呼吸。“咳咳”,我被呛了一小口水。我把脸擦干净,继续玩。接着,又来了一个浪,我一下被浪按在水底,过了一会儿,又起来了。我想:妈呀!这个太危险了,我可要上去才行。

  上去以后,我去了浅水区游泳。我一进去,怎么这么浅,原来这水只有20厘米左右。真是“浅水区”啊。我走到里面,看哪里有一个非常好玩的滑梯,我走上去,一滑下去。“嗖”,弄出了好大好大的水花。真好玩!我又到了上面去看,有一个东西非常像泡温泉的。我坐上去,啊!真舒服!

  过了一会儿,舅舅叫我们回去了。我看了水立方一眼,只好恋恋不舍的走了。今天真快乐,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

 

    四年级:黄茜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