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奇趣一游_600字

奇趣一游_6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一节前一天,老天不给面子,阴着张“老虎脸”。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心情——今天可是我们学校组织的千载难逢一如铁树开花的郊游哇!可太阳公公没出来,也没事儿了。

  随着学校大门的“徐徐”打开,我们像一帮小兔子一样蹦出了校园,跳上了大巴。在大巴里,起初车子还不会颠簸,所以在里面十分惬意。可不是嘛,吃着零食聊着天,玩游戏。车子开始颠簸了!车内立即鸡飞狗跳——吵闹声、呕吐声、呼救声,一时间充满了大巴。

  “到基地啦!”我们欢呼着跳下了一股恶臭的大巴。克刚想呼吸新鲜空气时却迎面飘来了猪的排泄物质的臭气。什么?刚下大巴就下毛毛雨,也太不照顾我们了吧!教官来了,他好严肃,也好可恶!为啥?跟我们往下走。

  “现在是队形训练!”教官怒吼:“哪里有像你们这么吵的班!”我们立刻乖乖的,可他还是让我们练得我们两腿发软,还“丢”了我们的游戏娱乐环节!你说可恶不?还让我们拔草!拔杂草!有的同学被虫咬了,有的同学给草划伤了,都流血了!总算可以“交工”去烧烤了。

  我是组长,去领来工具、食物后,大家开始了。大家自己也带了好多食物,海拔用锡纸包着的番薯放到炉子里去烤,上面则烤鸡翅等食品。虽然一开始手忙脚乱,连餐具都忘了发!可慢慢的,也烤出了许多美味,如:黑椒鸡翅、酸甜肉丸、香软棉花糖、香辣火腿。嘿嘿!流口水了吧!

  我们踏上了归程。这一次,我们懂得了父母的辛劳,劳动的快乐!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的快乐,这一次,将永远烙在我童年的记忆录里。

 

    广东惠州惠城区麦地小学四年级:清秋阴琳(洪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