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就是那条Nimo鱼_800字

我就是那条Nimo鱼_8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海底总动员》里,我最喜欢那条叫Nimo的鱼。我一直向往和它一样在水里畅游。在悦椿酒店度假的日子里,我终于在游泳池里找到了那种令我神往的感觉。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和彭佳俊在悦椿浅水区游泳。深水区里有许多小朋友在游来游去,跳水潜水。看着他们轻快的身姿,我羡慕无比。但我却不敢下水。可是彭佳俊却一点也不害怕,直接跳了下去。池底的影子晃来晃去,像在嘲笑我不敢下水一样。深水区有2米深,这个数字非常令我惧怕,它意味着,就算是爷爷下水都踩不到底,何况我1。48米的身材呢!而且如果我踩到底,我头上还有52公分的水。以我当前的游泳技术,不要说游泳,就算是浮起来也有点难度。我害怕的看着这个池子,犹豫不决,不敢下去。

  在爷爷的保护下我慢慢的下到了深水区,开始我只敢在梯子旁边踩水。后来,我壮着胆子沿着池壁小心翼翼的游了起来,那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紧张了。一会手忘了划,一会脚又忘了蹬。一会游的太快累的上气不接下气,一会游的太慢差点沉了下去。游了一会儿后,我逐渐沉稳了下来,手脚配合得起来了,慢慢游得舒展起来。我发现水会像一只无形的手一样,托着我的身体,不用动作那么快也能浮的起来一点也不累。不知不觉游了近25米。可是在3天前,也就是我才酒店的时候只能游不到10米。

  后来我越游越轻松,甚至在没有爷爷保护的情况下,在水里毫不困难的“浮游到彼岸”。我还和彭佳俊玩起了游泳比赛。才游了前5米的时候,他还在吹嘘他游泳有多么的厉害,什么他得过金牌啦,什么比赛对他来说就是“apieceofcake”。可是,游到20米左右时,他的速度渐渐开始慢了下来,最后到达终点线的时候,他已经瘫软在水里了,只能靠着向别人借来的浮板浮在水面上,而我却一点也不累。看着他正大口的喘气,我自豪极了,我觉得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才是“apieceofcake”深水池并不可怕,没有爷爷的保护,深水区也仍然向我开放。

  我在深2米水池里自由自在的游着。心想:当鱼的感觉真好啊!如果你问是那条鱼呢?那就那条叫Nimo的鱼。

 

    四年级:牛柄勋(Nim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