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征文大赛 > [我的大学梦征文]向大学出发_750字

[我的大学梦征文]向大学出发_75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站在清华大学的校门口,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清新的空气,美丽的环境,真的学习圣地啊!我拿着清华大学录取书,缓缓走进清华大学的校园,心中默念着:啊!清华!我来了!我在操场上欢快地奔跑,在小路中漫步,在凉亭下喝茶,在草地上望着天空……一瞬间,我爱上了清华……在这里,我和大自然以及学习得到了零距离接触。正当我在树下看书时,忽然一阵天旋地转,世界仿佛不存在了……”

  “啊!啊——”我从梦中惊醒过来,大口喘着粗气。望着窗外,繁星点缀着梦幻般的天空,习习晚风迎面吹来。我关上了窗户,看着天花板:清华,我会考上吗?梦中的一切,真的会实现吗?我看着台灯,在思想中度过了这一晚。

  清晨,凉爽的风,蔚蓝的天。天空中仿佛又出现了梦中的情形。

  为了证明,这梦不是虚假的,我发疯了似的学习。看书、做题、复习,看书、做题、复习……在一次又一次期中、期末考试中,我一次又一次获得佳绩。100分,99分,98分……我相信,如果我继续努力下去,读名校,上重点,绝对不是问题。

  即使如此,我还是不满足,还要通过实践。通过买菜,可以提高我的计算能力;通过做家务,可以懂得生活技巧;通过带弟弟,可以增强我的责任心;通过制作手工,可以让我的手部操作更灵活。我积极参加了各种比赛:书法比赛、写字比赛、朗诵比赛、作文比赛……虽然成绩不佳,但是经验也多了,所以,我继续参加我擅长的比赛。

  我好像在人生的赛道上奔跑,一路有许多困难,摇摇摆摆,向终点——清华大学宣布:我!代表我自己,宣誓,一定要拿着清华大学录取书,风风光光地走进清华大学的校园!

 

    四年级:董益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