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征文大赛 > [我的大学梦征文]伊甸园之梦_600字

[我的大学梦征文]伊甸园之梦_6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的风帆驶在时间海上,17个春秋,应该是多多少少会在海上留下一丝痕迹吧。但很抱歉,一切又只是梦——大学梦。就这样,不知轮回了几载,该轮到我来讲述有一代人的大学梦。

  梦起源于最初的地方,记忆中泛黄色的天,村里敲锣打鼓的人群中,一张红色大学录取通知单分外好看,幼小的我非得扯老妈挤进去,但老妈把我拖了回来,然后说,你以后也会有的,只要努力。于是,这张红色的纸张诱惑着我,并有一种魅力,以至于梦中都是满眼都是大学通知书,还是红色的。

  时光就像一张脸,脸的稚嫩不见了,成熟多了几分,也有的光滑被皱纹一脚踢进化妆品里,即使是再好的化妆品,也遮不住时光在你身份证上的刻骨铭心。犹记得,在初中学校校门前仰头,因“平房学校”的思维而困住了思想,会大叫道:“啊,好漂亮!”有一句话说的很现实“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的确如此,我把目标定在了重点高中,大学梦就在这期间不再是印象派的画,而是现实派的作品。

  中考的过度紧张,我未有优势进入高中,接下来,我感觉到压力,恐惧,自卑,这一些让我离大学梦更远。于是又成了印象派的作品。我一直认为大学的生活很充实,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可以让我这支笼中鸟自由飞,可以多做一些平凡但又不平凡的事,实现理想。

  在重点中学压力很大,但不管做什么有一颗自信心很重要,因为你连自己都不相信,凭什么让别人相信你。

  现在我要怀着一颗自信心去参加高考。还有不到8个月了,我会订一张去“伊甸园”的车票去看一看我的大学梦中校,不,是进入并定居

 

    高三:猫女兮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