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生习作:“香”村的味道_700字

学生习作:“香”村的味道_7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外婆家,已经到了中午,我累坏了。在外婆家门前的草地上睡了一觉,睁开眼睛,太阳光照到眼里,金黄色的,但隐隐约约也出现了蓝色——天空的颜色。闻着——“香”村空气、阳光混合的味道,十分清新。我走进外婆家,只见外婆正在准备放鹅,我跑过去,也准备跟外婆一起去。

  走上山,把鹅给放了,那些鹅马上去找吃的,有的为了一根鲜草而打架,最后那根鲜草被小鹅吃了;有的在变戏法,把草变进了肚子里;有的趁机在玩,一忽儿金鸡独立,一忽儿翻跟斗;还有的在kiss。我惊呆了。吃好了,我们一边下山,一边跟鹅聊天,可快活了。

  回到外婆家里,已经是晚上了,我睡在床上,被子也有股“香”村太阳的味道,睡着了,梦见了——“香”村灰太狼,和喜羊羊成了好朋友,还在一起玩,我也在其中,懒羊羊在睡觉……

  这可是只有在“香”村才能做的梦啊!我要在这多住几天!

  鼠鼠结婚的故事

  鼠鼠因为偷吃了大米而进入了大牢,要关三天,那大牢是用玻璃做的,没有人从这逃出过。

  鼠鼠东张张西望望,看到通往希望之路后,马上用地上的土,做成了一个假鼠鼠。原来他在玻璃底下看见了只有老鼠才能钻过的小洞,他从底下钻过去,跳起了天鹅舞。“哈哈/强大的我/用强大的计划/成功地/逃出了大牢/我太伟大了!”鼠鼠说道。他实在是太小了,守门者都没发现他。

  他走着,走出了大牢,发现对面来了个美女鼠。顿时,眼睛里出现了两个爱心,眼光一直没离开她,眼珠都快出来了。还把他的传家之宝——1000多万的耳环送给了美女鼠,于是,美女鼠嫁给了他。

  “你愿意娶美女鼠吗?”“愿意。”“你愿意嫁给鼠鼠吗”“愿意。”于是他们结了婚,生了小孩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永远地跟大牢“拜拜”了。

 

    五年级:叶国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