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保汤卫肉_550字

保汤卫肉_55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保家卫国”,大家都应该听说过吧?嘻嘻,今天,我和爷爷可是在“保汤卫肉”哦。

  事情是这样的:下午放学一回家,奶奶已煮好了一锅肉。对我这种“吃肉不眨眼”的肉疯子来说,对此当然不能放过了。我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了,拿起筷子就朝锅里的肉夹去,好像饿虎见到野兔一般。“好痛!”我大叫一声。原来,我被来历不明的飞行物――橡皮打中了。我环顾四周,只见门口站着号称“神射手”的爷爷。我没太在意,继续享受起来。这时,爷爷破口大骂:“你这小子,这么胖,不减肥是你犯的第一罪,你现在还在吃肉,这是第二罪,最不可饶恕的是第三罪,你吃肉竟然不叫我!”我吓了一大跳,立马改邪归正,无比诚恳地弯着腰,连忙说:“请,请,老爷,请上座!”爷爷见状,心满意足地凑了上来,可我还是肉性不改,使出“夹肉必杀技”――幻影魔筷。“YES!”我大声欢呼道。谁知这时,爷爷也模仿我的必杀技,而且还使出双重功力,我顶不住了,只好挂菜了。

  我继续等待,围着锅转,爷爷吸取了教训,决定使用“人盯人战术”。我继续转,好似一只对刺猬无从下口的黄鼠狼。待爷爷稍一松懈,我就眼疾手快,一次夹一块,一次夹一块,爷爷见了满心焦急,守得更加严密了。

  就这样,十分钟,二十分钟……直到我与爷爷筋疲力尽,这场“保汤卫肉”的战争才正式落下帷幕。

 

    湖北恩施建始县实验小学五年级:田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