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男孩 女孩_250字

男孩 女孩_25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男孩是绿叶,女孩是花朵。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男孩是由淘气和机灵组成的,女孩是由乖巧与聪明组成的。

  有人说,女孩就像云朵,男孩就像太阳。可我觉得,男孩是足球的进化体,女孩是白砂糖的甜蜜。

  有人说,男孩就像扇骨,女孩就像扇面。我却觉得,女孩就像台灯,男孩就像台灯的照亮程序。

  有人说,男孩和女孩就像猫和老鼠,总是不和。可是,我觉得,男生和女生就像一个人的左手和右手,少了谁也不行。

  男孩和女孩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呢?你自己去猜吧!

 

    广东深圳宝安区上寮学校四年级:马靖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