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蚊子小懒_650字

蚊子小懒_650字

2012-08-03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对成年的蚊子生下了一只小蚊子。他们家很富有,人血汤呀!都有几大碗。小蚊子每天除了吃就是睡。从不干活。所以大家管他叫“小懒”。

  有一次,爸爸妈妈要去看望远方的奶奶。让小懒一人在家。爸妈走后小懒依旧吃了睡;睡了吃。没多久家里的食物就吃完了。一天中午,小懒饿的晕头转向。整个人像喝醉了酒一样,晃来晃去来到冰箱边。打开冰箱一看,空空的。“不行;不行我要出去找吃的,”小懒强大起精神。煽动着无力的翅膀飞到居民的住处,飞到一家人的厕所,小懒东瞧瞧,西望望。可是没有找到猎物。忽然小懒发现了一个黑洞,因为好奇心作怪,小懒飞了进去。哎呀!是下水道,好臭呀啊!到处湿滑,连一个可以停留的地方都没有。他正在那里彷徨,无助时。看见了一只老鼠。他就像看见救星一样,用央求的口气说:“老鼠大哥,求求你救救我。我饿的不行了,又不小心钻进了下水道。出不去了。”老鼠大气的说:“来吧,我带你出去,以后要是遇到什么困难,你就用这个铃铛呼唤我。到时候我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帮你度过难关。”小懒感动极了。

  小懒飞进了卧室,看见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姑娘。小懒飞到小姑娘身上。刚刚准备进食。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喔!是女主人来了。就拿起老鼠给他的铃铛摇了摇。老鼠马上就出现了。吓的女主人直尖叫,因为老鼠很脏,所以女主人被吓跑了。

  小懒喝饱了,顺便带了一点血回去。因为他知道了,爸妈喂养他是多麽的不容易。原来生活是多麽的艰难。经过这次之后,小懒变了,变得不再懒惰。他不再是以前的小懒了。每天他不仅能照顾好自己。还能照顾身边的爸妈。

 

    四年级:吴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