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生习作:爆笑王国/美丽的歌声_900字

学生习作:爆笑王国/美丽的歌声_9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爆笑王国

  我曾经特爱笑,可是现在我却笑不出声来,因为我是一只小鸟,被一群像野狗一样的小孩抓到。记得,那一次,我停在树枝上,却没有发现自己的身后有一个小男孩,然后抓到了鸟笼,终身困在里面。现在的我像囚犯一样被死死地锁在笼子里。我天生帅气,别人说我像国王。像帅哥。像歌星。那时候我不知道,我有多开心。想要全世界,全宇宙都知道,真不知道什么时候,哪天、几小时、几分钟、几秒钟才能出去。

  今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鸟笼上面,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在发呆,在做梦。我发现钥匙是插在上面的,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能出来。于是,我就方向蓝天,享受着大自然的精华,不时,我又发现那几个小孩又在抓蝴蝶和小鸟了,那是快乐成了愤怒。我飞过去,啄了他一口,就像啄木鸟在抓害虫,小男孩立刻逃的无影无踪了。我和我被解救的小鸟结了朋友。于是我们开开心心的飞走了。

  我感觉到全世界都有笑声,就像一个爆笑王国。

  美丽的歌声

  今天,我在学校,听说歌星凤凰传奇很红。我放学回家,马上打开电脑,寻找着凤凰传奇,哇……排在第五名,好像全世界都比不过他。小狗看到了,也连忙拍手,尖叫说“凤凰传奇最牛哦”。今天晚上我打算看歌星到9:30分,因为明天是星期天。

  我翻到第一页,看见许嵩、郑源、凤凰传奇,多着呢。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凤凰传奇:“《天蓝蓝》、《自由飞翔》、《等爱的玫瑰》、《策马奔腾》,真多呀!”我大声说,而且不时地把妈妈吵醒了。不过,她又马上睡着了,她太困了。我把音乐给忘了。我开始听音乐:“自由的飞翔,照耀我心上……”早上,我又开始听音乐,听完音乐,我到了外面,大山像一个音符,自行车里的嘎叽嘎叽的声音,让我想起一首歌《爱不会绝迹》。美丽的音乐无处不在,比如:有人洗衣服的时候会唱《荷塘月色》,有人行走的时候会唱我最最喜欢的歌曲《天蓝蓝》,我不禁唱了起来:“秋草黄,是心中的天堂,谁把思念画一双翅膀……”美丽的歌声,四处飘散着,这不知是几千人、几万人、甚至是几亿人,认为是世界上最红的凤凰传奇的歌星了,再加上我一个。

  哇,这个世界多么美好,又有音符飘散,又有歌星在场。这个世界,我爱你。

 

    四年级:叶国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