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我是你的小偷_900字

我是你的小偷_9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亲眼见过所有人出生,也见过所有人入土。

  没错,我是这个世界的掌控者,地球是因为我而转动的,是我把白天变成黑夜,再把黑夜换成白天。春天的草是我栽的;夏天的叶是我画的;秋天的果是我挂的;冬天的雪是我撒的……这世界上的一切,安排的人都是我,是我!

  没有人知道我的身世,也不曾有人问过我,因为他们看得见我。但这并不能阻止我的存在,因为世上有许多人知道珍惜我,他们紧紧地抓住我,但我还是可以逃掉,我只是会让他们充实地过满一分一秒,只是他们珍惜我给他们的宝物罢了。

  不要说我偏心,不要说我偏向他们,我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但也是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你重视我,我会让你生活充实;你漠视我,我会让你的生活少了许多乐趣。我给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份财宝,很多人珍惜它,便成功了。

  但是,当然我是小偷,我下手很慢,慢得让你毫不察觉,我工作是有规律的,但谁都没有发现过我,因为他们不知道我。即使警察把通缉令贴满墙壁,也没有人能够画出我的样子——我的形状是不规则的,因此我可以从各种各样、即使是极其极其狭小的空间中钻走:脚下、身旁、笔尖上、水盆里……人们总是抱怨我走得太快、偷走了他们太多还没来得及珍惜的东西,可是,他们还不知道,我曾经,给了他们太多的礼物。

  现在,从你的记忆深处开始。你别忘了你刚来到世界时的那声啼哭,那是我刚好从你身边跑过,并没有因为你的到来而停下脚步,但是——你要记住,给予你的那声啼哭的,是我,是我!

  从那时起,我开始按时撕下你生命中的每一张日历,好奇的你用手遮掩,我总是灵敏地从你的双手便跳走。你失望,望着你黯淡的眼神,我明白了你终于,认识我了。

  然后,你和我交起了朋友,但我从来都没有停下我的脚步,我们天天比赛——我让火红的太阳落山,你要跑回家里,记得有一天你赢了,你高兴得躺在床上,我笑了,你终于明白了,你要抓紧我。

  时间继续游走着……

  等你躺下的那一天,我还是与你擦肩而过,而此时,我看到你的灵魂慢慢站起,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起走,这回你终于可以看得见我了,你靠在我的肩上,我笑着。

  没错,我在你身旁,偷走了太多的东西。但是你从来都不抱怨我,虽然我是一个小偷。

  当然,我的名字,叫时间……

 

    初一:海棠不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