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我爱白杨树_400字

我爱白杨树_4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学校周围,有几排挺拔的白杨树。白杨树特别高,如果你抬起头来想看书尖帽子都会掉下来。白杨树非常茂盛,在密密的树叶中,连鸟的影子都看不到。

  春天,白杨树伸出了嫩绿的新芽,呈现一片新绿。一场春雨过后,树叶带着晶莹透明的露珠,好像有无数生命花在颤抖。那树叶绿绿的,在阳光照耀下,像用水冲了一般,绿的发亮。

  夏天,正是白杨树生长旺盛时期。这时的白杨树枝繁叶茂,郁郁葱葱。它用自己那茂盛的枝叶遮住了暴烈的阳光,让我们在树荫下乘凉、追逐、玩耍……

  秋天,白杨树落叶了,小朋友们在树叶上踩来踩去,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顽皮的孩子爱用树叶玩过家家的游戏,用树叶做饺子、做小盘儿、做小碗儿。这一切,都充满了乐趣。

  冬天,白雪覆盖了大地的时候,谁不愿意在这白杨树林里抛雪球、打雪仗?当你要退缺货躲避雪球的时候白杨树就是掩体。

  我喜欢白杨树,他虽然是一种极为普通的树,但它挺拔、耸立,无比坚强、不屈不挠。我爱家乡的白杨树。

 

    初一:周文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