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之幻想_550字

春之幻想_55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携来清香,吹开蓝色的窗帘,一道阳光轻柔的钻进,丁香和茉莉的香味袭来,唤醒了沉睡着的我,沉睡的梦。

  独自走在小道上,天上的云飘来淡淡的几缕,不知道是不是被晨曦染成的,竟然少了些许沉静与飘逸,淡淡的金黄与透明结合,映出了一片湛蓝的天。

  也许是因为那场雨,它洗礼了一切,包括那片天。它像是一面空灵的湖,无比的清澈又是无尽的彼岸,轻灵的风轻柔的拂过,搅碎了一个梦境。蔚蓝的它必将承载我一个蓝蓝的梦,我把梦想装在一个淡蓝的信封里,载着一叶扁舟寄给那彼岸的人。

  空气里到处弥漫着清香,也许是来自云端的另一头,从那里倾泻下来,让整个世界都沉醉在香气中。阳光照在新长出的嫩叶上,每一丝,每一缕的香都可以被看见。它们像水一样,可以折射出无数种颜色,把我们包围在一个充满香,充满爱的世界里。

  天好像格外的暖,不知不觉中阳光被涂在白色的花苞上,花也许是听到了阳光的呼唤吧,缓缓地展开,直到完全绽放。也许,再过几天,整个树都会被包围在白色与清香之中,而那时,它们又是多么的华丽。

  白色的花瓣落下,云依旧慢悠悠的飘,湛蓝的天幕下,有一只小船在驶向看不见的彼岸,船上有无数缕阳光,还有笑声﹑歌声,那是人们的愿望,无论目标有多远,它还会依旧快乐。抬头看看天空,是不是有一道道水纹,那也许就是小船那浅蓝色的桨划出的吧……

 

    初一:1312868610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