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三毛流浪记_900字

三毛流浪记_9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炎热的夏天到了,刺眼的太阳像个火球似的挂在天上,瓦蓝瓦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洁白的云彩。知了在大树上不停地叫着,树木和花儿都被晒得精疲力竭,懒洋洋地站在那儿。三毛饿着肚子无精打采的走在又宽又长的大街上,突然,三毛的肚子叫了一声,路上的行人齐刷刷地看向三毛,三毛连忙捂着肚子,发出了微弱的声音:“我好饿呀,谁能给我一点吃的。”路人听到这句话,都纷纷走开了。

  三毛像丢了魂似的走在大街上,突然,他眼前一亮,发现了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金元宝,三毛放进嘴里,用牙齿咬了咬,果然,是一个真正的金元宝,三毛高兴得好像要飞起来似的,他的眉毛弯弯的像月牙,眼镜眯成一条缝,嘴笑的合不拢,脸像一朵花一样:“我真是太幸运了,老天爷对我太好了,哈——!”三毛拿着金元宝,左瞧瞧,右看看,心里想着那些烧鸡、肉包子……一高兴把金元宝往天上一抛,一不留神,三毛的金元宝掉到了地上,金元宝像球一样,滚呀滚,三毛像猎狗一样追着金元宝不放,金元宝马上就要掉进臭水沟,三毛一趴,差一点就拿到了,可是,金元宝还是掉进了臭水沟里,他挠挠头,捏着鼻子伸手下去捡金元宝,可是没拿到,只见他被气得五官都变了样,他的眉毛拧成一股绳,眼睛望着臭水沟,嘴抿成一条线,脸绷得紧紧的:“怎么办?我最最最心爱的金元宝掉进了臭水沟?”三毛没办法,只好饿着肚子走开了。

  三毛又饿又伤心的走在又长又宽的大街上,突然看见了半块面包,他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去,停在半块面包旁,他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人后,弯下腰,正准备捡那半块面包,突然,一只黑白相间的狗窜出来,把那半块面包给叼走了,三毛非常生气,叉着腰,眉毛都倒竖起来了,咬牙切齿的瞪着那条狗,竖起手指指着那条狗:“站住,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小偷,竟敢偷我的半块面包!”

  三毛使出全身的力气去追那只小狗,突然,那只小狗来了一个急刹车,一口就咬到了三毛的手上,三毛的眉毛耷拉下来,眼睛满含泪水,鼻子一抽一抽的,嘴咧开,脸上挂满了泪水。

  狗主人发现了被自己小狗咬伤了的三毛,马上带他去了最好的医院,打完狂犬疫苗后,狗主人还请了三毛吃了一顿大餐,吃的三毛肚子像气球一样。

 

    初一:super疯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