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谁不说俺家乡好_400字

谁不说俺家乡好_4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是平阴是世界玫瑰之城,之所以说玫瑰城因为这里是中国传统玫瑰的代表。

  平阴风景优美典雅,这里有玫瑰湖湿地、翠屏山、玫瑰园等等。玫瑰湖湿地的原生态湿地特征明显、动植物多样,是个游玩的好景点。

  这里的玫瑰园,是建有全国唯一的玫瑰花专业科研机构,发展历史悠久。平阴玫瑰花大瓣厚色艳,香味浓郁,出油率高,品质优质而驰名中外。特产玫瑰酱,玫瑰馅。

  山东烤地瓜源于济南,济南烤地瓜源于平阴。平阴安城是个地瓜帝国。有一首民谣至今流传着:“家有二亩地啊,种上大地瓜,一家人吃穿全靠它,伙计们使把劲呀,一起往家拉呀拉地瓜”这句民谣鲜明的反应出平阴安城是地瓜之国。

  平阴的阿胶更是好。吃点阿胶,开发智力,吃点阿胶,天天向上吃点阿胶,健康成长。

  玫城公园一样好。器械先进,游戏好玩,进去了就不想出来了。欢迎到玫城公园游玩。

  平阴不仅山好,水好,人更好。聊天问好,助人为乐,家常便饭。说哪哪好,哪哪都好。

  谁不说俺家乡好,俺的家乡就是好。

 

    初一:刘嘉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