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晚霞_450字

晚霞_45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霞是柔美的,晚霞是多彩的,晚霞是恬静的,晚霞还是依依不舍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欣赏着晚霞,享受它带给我的愉悦。

  在回家的路上,我抬起头,静静地望着天空。哦,太阳公公工作了一天,也要休息了。它将它那彩色的被子盖在身上,阳光随之也变得不太刺眼眼了,转为了柔和。

  我忽的发现,远边的云彩缓缓地向太阳公公走去,悄悄地把太阳公公裹起来。大概是太阳公公身上太烫了吧,云儿变得火红火红的。瞧,那边的云也过来了,扑到了太阳公公的身上。过了一会儿,变成了灰蓝色,我想,是太阳公公那油漆刷的吧!

  这时的太阳公公只露出小半边脸,是想再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吧!它左看看,右看看。现在,霞光只有一点点了,缓缓的消失在西方的天空中。

  啊,火红色、灰蓝色、淡粉色交杂在一起,给太阳公公穿上了一件无与伦比的花衣。瞧!像一棵彩色的树,像一朵五彩缤纷的鲜花。彩霞是多么的变化多端啊!猛地,阳光成了远处山脉的影子。

  我就一直看着,直到天空落下了黑幕,星星在天空眨着眼睛,萤火虫提着小灯笼,我才和晚霞道别。走进了家门。

 

    初一:寂寞的日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