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腹黑魔女(十九)_1200字

腹黑魔女(十九)_12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林筱陌妈妈眼眶里转动着一颗颗亮闪闪的泪珠,晨光照射在脸庞,让人觉得有一种憔悴不堪,苍白无力,冷艳的病态。

  林筱陌就这样深深嵌下了头,长长的刘海完美无暇的遮盖住她眼眶中的泪花朵朵,却不忍让它一片片掉落在地上,溅起点点涟漪。她抽搐着,指甲狠狠嵌在手指上,已经麻木到没有知觉了。她狠狠咬着嘴唇,像做好准备不顾一切抵抗这场暴风雨似的。她不知道现在什么心情,这个时候不是该问些什么吗?

  高高坐着的男子,挥了几下衣袖,示意旁人离开。一点点忧愁在他布满沟壑的脸上晕开,有一点怜香惜玉之情,有一点不被察觉的对亲情感动。

  “筱陌,事情是这样的……”那男子就是冥影,沉吟他们的父亲,托着头,悠悠地讲起了十四年前那段历史。声音中有些嘶哑,更多的是对历史的慨叹的忧伤之感。

  林筱陌的爸爸妈妈在她6个月大,就因一场车祸意外双亡。留下了林筱陌和她4岁的哥哥。家里的保姆也乱了阵脚,帮着办完林筱陌父母后事之后,便返乡了。那次追悼会上前来默哀的有林家和沉家,都是腹黑家族的贵族,拥有着高贵的身份,享有高尚的权利。在那次追悼会上,林筱陌现在的妈妈失去了丈夫却强忍着泪水把林筱陌收养。沉家的也是腹黑家族的领袖——冥王带着他2岁的儿子来此,看到了林筱陌的哥哥,实属天性王者气质十足,很可爱的孩子。便收养了他,从此隐姓埋名将他至为长子

  “他是?冥影哥对吗?”林筱陌闪着泪光,看着冥王问道。“是啊,那时你现在名义上的父亲因野心勃勃,被诱惑冲昏头脑,算尽心机,想着称霸腹黑家族。众人不服,最终被勒令打入地底。碍于林家和沉家是世交,给他了机会。谁知他不知悔改,随着罪行加深,迫不得已才行刑。”冥王不禁深深叹了一口气,惋惜之意从眉宇之间读出。此时的冥王没有了居高临下的威风,到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不像一个王了,就像一个慈爱的,恨不得把爱全都给儿女父亲。

  此时林筱陌的妈妈双手抿干了泪水,哽哽咽咽把后来的事告诉了林筱陌。她期盼的目光在林筱陌身上停留,就像一个犯错的孩子希望得到对方的理解。

  此时林筱陌百感交集,似乎头脑塞了一大团棉花,心也被掏空了似的。一切的关心,爱护,依偎……一切一切都在一夜之间随她远去了。一切不可能的事就编织成一张很大的网,牢牢网住了她的思想,她的感情,她的一切……而编织这张网的人,就是她最亲的人。

  她似乎明白了,妈妈的爱有多么伟大,有多么无私!她突然抿一下眼角挂着的泪珠,踉踉跄跄走到妈妈身旁,蹲下抱住她,在她耳边轻轻地叫了声:“妈妈!”仿佛突然得到阳光的眷恋,林筱陌妈妈觉得温暖极了。更加抱紧了那个给了她欢乐的孩子!

  “嗯。”冥王也欣慰的笑了笑,“事实又时并没有想象中的丑陋呐。”

  (未完,待续)

    初二:赵雅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