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血族?黑色曼陀罗(序章)_550字

血族?黑色曼陀罗(序章)_55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序章【攻城·暮光城来攻】

  #血族。纳帝尼城堡#

  黑色的长袍在风中飘扬,老人默默地看着面前那面无表情的两人,一男一女,男孩侧着脸,蓝色的头发拂在脸上,男孩的右手的洫筟剑正插在一个血族骑士身上。男孩冷冷地笑着一把拨出了洫筟剑,“噗!”那个最后的血族骑士倒下了。

  男孩扬起头,看着女孩。女孩背着弓,眯着眼睛,尽是玩味的神情。

  老人开口了,“乔娜、米诺,你们……你们这是什么意思?”乔娜露出了狡媚的笑容,“我亲爱的尼尔斯亲王,好久不见啊。”慢慢地向尼尔斯亲王走去,乔娜满脸写着讽刺,她在尼尔斯亲王的耳边轻声道,“您,这不是……废话……么?”而废话这个词乔娜故意把声音沉了下去。

  乔娜嘴向上跷了跷,又回到米诺的身边。

  尼尔斯亲王冷冷地说,“看来,你们今天是来找茬的了?好好的暮光之城不老实呆着,好,我今天就让你们见血!”

  远处的纳帝尼城堡的烬祁台上,还有一个人在静静地看着这一幕,轻轻地摇着手中的酒杯,红酒。一饮而尽。

  暮光之城和纳帝尼城堡终于干起来了呢。想到此处,不禁地笑了起来,目光恶狠狠地盯着尼尔斯亲王,快死了吧,老头,这样一来,纳帝尼城堡的主人就是我了。

  这人不是谁,正是卡蒂斯里亚大伯爵。

 

    初二:绝伦舞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