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天空_650字

天空_65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秩秩斯干,幽幽南山。”小时候的我,总爱在寂静的夜晚,看着夏空,一遍一遍地诵读诗文。我看不见天空长得什么样子,但我知道,她在仔细地聆听着,对我微笑。我们对视着,用一种别人不懂得情感。

  现在的我长大了,我似乎不愿再去与天空交流,而是一个人受委屈时,才去走走,看看天。天空还是那么慈祥地看着我,我知道她在安慰我,用一种别人不会的方法。

  是的,也只有她,能让我感到一丝宁静,,一种心胸宽阔的感觉。

  我看见鸟儿从我的上空飞过,我看见天空中飘着一朵朵白云,我看见过月亮嵌在天边,我还看见过无数的星星,在夜空中,眨呀眨。天空总是这么宽容,它让这么多美好的事物尽情地在蓝天下展现自己的风姿。如果没有她的宽容,我们也许只能看到单调的天。

  我也看见过雷雨交加,电闪雷鸣,它们像一群调皮捣蛋的孩子,在捉弄着天空妈妈。时而划破她的衣摆,时而在她耳边大喊大叫,又或者,将一盆水,扣在她的身体上,累了,便停下来,而天空,却在这些风雨后,露出开心的笑脸,把一轮彩虹,挂在天边。她是多么娇惯这些躲在她怀里的孩子啊!

  有人说: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天空亦是如此,一颗包容的心,总是伟大的。

  我想,生活中的我们,总是在被包容着,家里,父母会包容我们不做家务,学校里,老师会以一颗宽容的心去教导我们。

  我们总是这么自以为是,以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

  是该学习天空的时候了,用一颗包容的心去看待世界,世界也会包容你。

  遇到一些挫折的时候,要学会给自己一个笑脸。有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

  天空——我的最爱。

 

    初二:lyingh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