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_650字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_65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已度过了14个春夏秋冬。有人说,陪伴自己的是父母,但我却认为,一直在我们身边的,其实是老师。

  每年365天大多是在学校,而这时能关心我们的只有老师了,老师不厌其烦的教育着我们,教会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学会做人。老师就像我们在学校里的父母一样。

  早晨,你早早的就到了学校,一次我和你一同到了学校;我本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事”做。让你每天早上都来这么早。我跟着你走进了校门,没想到你却低下头,弯下腰捡起了垃圾。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我很心酸,也很心痛。因为你把你那宝贵的时间放在了为我们身上,为我们打扫卫生,而我们还让你生气。怪不得你的背一天天驼了,你的皱纹一天天多了。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您值么?

  中午,你不去午睡,而是和我们在一起,此时;想必你已经看见其他的老师正在午睡了吧。您不累么,你不想有一个好午睡么。答案是,想。但您完全可以去休息,为什么还要陪我们呢。我知道,因为你爱我们,是父母对孩子的那种爱。

  老师,我们也一样爱你。

  终于熬到放学了,但你更累的时候来了,两个班的题你都要判完。一百多张卷子,可想而知,你该有多累,有多辛苦。可不知为什么你脸上还能露出笑容。那种百看不厌的笑容像刚开放的花朵,美丽又纯洁。

  夜已深了,当所有人都已熟睡时,你还在批改卷子,你的手已经不听使唤了,可你还在不停的批改。那一个又一个的100分就是你的动力吧!

  有人说,幸福是快乐,幸福是温馨,幸福是浪漫。

  但我的幸福是有你;老师,是你让我快乐。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

 

    吉林四平伊通县伊通县第十四中学初二:我是阿狸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