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心灵的表面_500字

心灵的表面_5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心灵的鸡汤,为了慰藉的心灵,往往是憔悴的,油然而生的是对心灵的看法与体验,而正是心灵的表面体现了这种爱与慰藉的向往。

  心灵是透明的,它可以包容一切颜色,好的红的,坏的黑的,他都能接受,但是他却不断向错误警告,劝导正确,一切的一切,是好是坏,他的表面都不变颜色,任然可以改变,不管什么,走向企图的少年,有的出来后,依然胡作非为,他们没有将心灵的极致体现,而有的人出来后,痛改前非,到处向善,帮助别人,他们的心灵那是也变成黑的了,但心灵永远等待任何人,终将还是改变,记住的是,心灵永远等待所有人,当人不去理睬他时,你一辈子都无法挽救。

  心灵是球体的,圆的精细,没有一点棱角,圆的自然,没有一丝瑕疵,和别的没有一点摩擦,他很独立,有如摆在那儿,却从不闭塞任何,他是实心的,等待的并不是重量,而是真实,虚构的并非不是想的,直觉并非不是感觉的,心灵也是这样,虽然每个人的原始心灵都是一样的,但原始的并非不是没有差距,原始心灵的表面,是美妙的,但一切的憔悴与伤害,使他变得狼狈不堪,挽回的那已并非是真实的自己。

  心灵的表面,需要的一次次正确的健康的洗礼,完美的是表面,慰藉的是心灵,是整个人,甚至是整个人生。

 

    浙江宁波慈溪市慈溪育才中学初二:张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