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蜗牛_750字

蜗牛_75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但能否翱翔,在于我们自己。

  我是一只蜗牛,就是那样一只小小的,笨笨的蜗牛。

  天气很热,我那柔软的身躯与地面摩擦着,生疼。我背着我的壳,继续前进,可我终究还是爬不动了,鸟儿在天上自由地飞,鱼儿在水里快活地游,它们总是比我快,我告诉我自己慢慢来,可现在,我实在是没有力气了。我的壳越来越重,越来越重……我的泪水滴落在了地上,却在瞬间被炽烈的大地吸干,就是这么无情。终于,我倒下了,可这么小的我,即使倒下了,又有谁会在意呢?是的,我会化成一小滩脓水,被这个辽阔的天地吞噬。

  最后看一眼这个世界,我希望下辈子能做只鸟,即使是一只麻雀,赠我一对翅膀就好,可这小小的愿望就是这么难以实现。在这个偌大的世界,一滴泪算什么?一点痛算什么?前边的人努力甩掉你,后边的人紧紧追赶着你,谁会在乎你有多累?一个人的眼泪,痛,压力感化不了这个世界,它不会因为而停下竞争的步伐。

  从一出生,就背上了那个壳,它是多么的无情,压在了我的身躯上,那里有什么?分数,名次,奖状,老师的批评,父母的叹气,竞争的压力,从六岁开始做竞争的奴隶。我只是一只蜗牛,我也想跑的快一点,可我只有那软软的足。我没有足够的力气去和千百个人争夺一个在这个世界立足的位置,只有被人海渐渐淹没,践踏。我不是什么传奇神话,只是那千万个人当中一个小小的学奴。眼泪改变不了命运,命运也不会同情你,你根本没有失败的理由!

  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刻,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成了一双翅膀,紧紧地依附在一只蜗牛身上,可那只蜗牛太累了,他忘了我,最终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似乎感到一滴水落在了我的壳上,一双翅膀渐渐舒展开,可我已闭上了眼。

  哦,原来蜗牛,原来我……

 

    初二:lyingh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