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如星星滑过夜空_800字

如星星滑过夜空_8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流星瞬间划过天际,短暂但是美丽,那,叫永恒。

  ——题记

  他一人站在风中,孤傲地笑了,15年,15年了,15年他的父母都没有出现,小的时候在孤儿院,每天他都会仰起小脸天真的问:“爸爸妈妈什么时候能来啊!”阿姨总会苦笑着告诉他:“快了、快了,等他们忙完工作就来。”“或许”爸爸刚才给阿姨打电话说他有事来不成了,不过他希望明明开心啊!到他10岁那年,因为意外那个孤儿院关闭了,他也只能一个人,在桥下的洞里过,靠祈讨为生。他对爸妈已经绝望了,这些人,为什么扔下我不管不问呢?

  “喂,老子最近缺钱,给点儿钱怎么样啊!”一声猥琐打破了他的思绪。“哼,抢劫乞丐的么?”他刚想开口,眼睛漂到那劫匪的人,他给比口型“稳住他。”他是要帮我么?哼,是我自作多情了吧,这世上哪有这么好心的人。“我没钱。”信不信老子宰了你!把钱交出来!劫匪突然从身上拿出一把刀子,对着他,他看了那人一眼,他站在树后,一个劲地冲他比手势。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潜意识就相信了他,他盯着那个人说:“大哥,我一个穷乞丐,能有什么钱啊,自己的生活还过不成,您就……”嚎时,他听见警车的鸣笛声,心中狂喜,表面上却不动声色,“妈的,老子回来再找你算帐!”那劫匪打算逃跑,但是警察已经过不,给他带上手铐转身押他上车,然后扬长离去……

  那个人从树后走出来,问他:“没事吧?”“嗯,还好。”他冲他微笑了一下。当他意识到时他惊呆了,自己已经多久没有这么舒坦地笑过了?那人递给他200元,然后说,去买身新衣服,然后吃顿饱饭,找个工作去吧!说罢,转身走了。

  留下他一个人独自愣在原地,心中有个地方好像微微地酸了一下,好甜啊,30年后,他成了某公司的总栽,所有人都仰视他,他笑着说:“那个人就像一颗流星,划过我的生命,给我留下永久的希望和美丽。”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初三:郭婧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