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一种爱是无言_500字

有一种爱是无言_5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不用说。

  ——题记

  你的身体蜷缩着,头埋在臂弯里。周围的人都活在自己喧嚣的世界里,没有人到你。

  我知道,你在哭;我知道,这次的失败让你很痛苦,我走过去,轻轻的拍拍你,虽然轻,但我知道你已解我意,我们之间的爱,不需要言语。

  你抬起头,看向我的眼睛,我知道你一定从中读到了责备,是责备你在考场上为什么不再细心一点,你的分有一半以上都是不应该扣的;我知道你一定读到了鼓励,你下次一定能行的!

  看到我们俩就这样看着对方并不开口,有几位同学好奇地围上来,有位同学细心地注意到了你微红的眼圈,问:“怎么了?”你并不说话,只是垂下眼帘,她继续自作聪明的说:“是没考好?没事没事,二模又不是最后的考试,中考你一定可发的!”

  你微笑着,淡淡地说:“谢谢,我没事。”她们于是又散开了。

  你再次看向我,我看到了,你眼中已没有失败的痛苦,取而代之的是新生的希望,你是在告诉我,你知道该怎么做了。我微微地笑了一下,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

  亲爱的朋友,三年了,我们之间的爱就是这样,悄无声息,依然记得我被老师批评时你安慰的眼神;依然记得运动场上我失利时你静静握着我的手;依然记得由于姥爷离开我悲伤欲绝时你安静的陪伴,我们之间,就是这样。

  我们之间的爱,不需要言语。

 

    初三:郭婧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