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失败的抽泣_750字

失败的抽泣_75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确实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但心里却好像乌云密布一样;刚被那场暴风雨洗礼过而却怎么也看不见彩虹的踪影,也看不见一丝毫的阳光。

  当我拿起初中生活时的照片的时候。突然说要分别心里却怎么都有一种不舍的感觉,都幻想着时光是否能回到从前,时间是否能够回转。分别之久的同学就好像昨天刚发生的事一样。校长;老师;同学的祝福语不停地在耳边萦绕着。

  心里也没从失落中走出来,这一次的中考对我的打击就像一把利剑一样无情地摧残着我的身体,有时候我也会有一闪而过的轻生的想法。在这时候脆弱的我总会对生活失去信心,也不相信所谓的努力。之前总说‘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会有彩虹’但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浮云,都是空无虚有的东西。

  回想起当天听到成绩的失落与失望,就像是人间地狱一样把我拉入了万丈深渊。一个人独自躲在角落里哭。生活的目标在一瞬破灭了,和朋友之间的约定也无法实现了。霎时间我变成了一个不遵守诺言的坏蛋。我们彼此都发誓要一起度过高中的三年,在未来的生活中一起回忆那些年属于我们的奋斗时光。但这一切都无法实现了。

  在此时我多想像初中一样在伤心难过的时候在你的身边依偎着你,得到你的鼓励和安慰。现在的我就像是一个逃犯一样不敢面对每一个熟悉的人。整个人也变得憔悴许多。犹如火山随时都会崩溃。家里的人又不理解我,也不曾安慰过我。在他们中间我只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失败者。嘲笑我的无能,责备我的失败。就在这时,我多想有一个懂得我的朋友来安慰我,来引领我走出这黑暗的世界。突然之间心里的生命之光变得暗淡无光。它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燃烧得火红火热的,也不会再散发出惊人的光芒。如果有也算是一个惊人的奇迹了。

  不管命运怎么摧残我,我也希望我在这个过程中能够享受快乐。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美好的回忆。

 

    初三:邹小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