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的微笑让我嫉妒_800字

你的微笑让我嫉妒_8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每看见你对别人的微笑,特别是对男生,心里总是充满一种不知名的味道,很不是滋味,有人告诉我那是嫉妒,哦,原来那就是嫉妒!

  数学一直是我的弱项,考不好很正常,可这次为什么会这次失落?因为看见了你,你的微笑,对她的微笑。甜甜的,露出两颊的小酒窝,眼睛好似带电,让人看一眼就舍不得离开。你说:“一次并不带表所有,没考好,下次努力就好了。来,笑一个!”“嘻嘻。”对方露出两颗虎牙,阳光斜射进窗,散在你们身上,形成一幅唯美画面……

  而我在想:“就会勾引人,男生女生都勾引,有没有点自尊啊!”你看到我满脸郁闷,走过来,轻轻拍拍我说:“怎么啦?数学没考好?没关系,看,我才考81分,你比我考的还低?”“那你刚才……”“既然是同学,别人伤心时,我们就有去安慰他,不是吗?好了没事了。来,笑一个!”我看见她的微笑,那种最纯净的笑,如天使般的微笑,眼眸闪着点点星光,大大地虎牙调皮地露在外面,上人仿佛间到雨过之后清新的空气和着淡淡的泥土香,“呵呵。”我也忍不住笑了,一瞬间感到好轻松,原来微笑可以使人这么轻松,我没有发现,我渐渐爱上了你的微笑……

  几天后,体育课测试800米,同学没跑好,不自觉地过去劝她,“没关系,没跑好,继续练啊,但不能不笑啊,因为,微笑,比什么都重要!”我是不是也应该对她微笑,但应该怎么笑呢?平时和同学一起狂笑过,生气时冷笑过,但是。微笑……突然脑海里浮出你的微笑,我将自己两颗大门牙暴露出来,又在脸上按出两个类似酒窝的东西,总之,挤出一个难堪的微笑。没想到,她笑了,笑得那么轻松,笑得那么纯真,仿佛回到孩童时代……我愣在那,这就是微笑的力量?我修正自己的微笑,重新笑……

  微笑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种名叫嫉妒的东西已被我深深埋在心底,不会再出来了!

  夕阳下,我们一起微笑……

 

    初三:郭婧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