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时那境,我感到很温馨_700字

那时那境,我感到很温馨_7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我代表学校参加与其它几个学校的比赛,最后一项是800米。“加油!”我在心里暗暗给自己鼓劲。“呯——的一声,老师扣下了发令枪,心在一瞬间提到了嗓子眼,紧接着便飞奔而去,稳住呼吸,控制速度好,非常棒!”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超过去”眼看就要超过前面的人了,可她不知什么原因向外来了一下,我心里一惊,急忙放慢脚步,但左脚因为冲力太大,没有稳住,便扭了一下。钻心的疼痛立刻从脚上传来,眉头不自觉的就拧在了一起,步子也放慢了,抬头望望前方,一百米外就是终点,“不能输你不能输!”“加油啊,再冲一下!远处传来同学们激动的呐喊声,我一咬牙,不顾脚上的疼痛,向终点冲去。一过终点,我便瘫倒在了地上,双手抱脚“疼……”额头上挤出细密的汗珠。“怎么了?”一位同学关切的问。

  疼得说不出话,只是一直拧着眉头,手死死的按住脚。大家都围过来,一位同学发现了异常,急忙问我“是脚吗?”我冲他微微点了点头,他推开我紧抱左脚的双手。发现了那一片红肿,赶快对我说:“能站起来么?我们去校医室!”说着便和旁边的几个同学想要扶我起来,而那疼痛已经耗尽了全身的力气,刚站起来便又想向前扒。慢点,慢点他赶快扶住我。然后对周围的人说:“你们扶她到我背上。快点!”“啊?”我愣住了,愣愣地让同学们把我扶到他身上。我不轻而且从操场到校医室间有一段不近的距离,心里有个软软的地方被触碰了下,泛起圈圈涟渏,阳光暖暖地我们身上,这种感觉,真的好温馨。脚上的疼痛似乎减轻了不少。“谢谢”我微微地笑了。“不用”他也笑了。不知是谁拍下了那个场景,好美,好温馨。

  感谢你给我的那个场景,感谢你给我那次温馨。那时那境,我真的感觉很温馨。

 

    初三:郭婧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