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留坝之旅_900字

留坝之旅_9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结束了三年的初中学习,在这最后的暑假里,我和朋友们好几家人到留坝游玩。

  留坝这一段道路崎岖,全部都是绵延的盘山公路,我爸爸开着车以最快的车速向着目的地前进。经过了2个小时的长途奔波,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留坝漂流区。留坝漂流被称为中国第一漂,当我看到它的时候觉得这是一个毫不夸张的称号,因为留坝漂流河—褒河,其河水清澈见底,水面波光淋漓,河水时而湍急,时而温和,似一个多变的小孩子。

  当我们买好了票,便整装待发了,我们一行11个人坐上两条橡皮舟便开始了漂流之旅。这条河有一道水闸,漂流区域在水闸的另一边,要到另一边去必须经过一个甬道,这个甬道成一个斜坡状,另一边的水位更低,当我们从甬道滑下的时候激起了巨大的水花,我们都大声的尖叫了起来。接下来是一段的风平浪静,当我们两条船走到一块时,我们便拿起了手中的水瓢往对方身上泼水,撑船的师傅也配合着把船尽量的挨近,一轮“战役”结束后,我们渐渐的被另一艘船甩在了后面。这时候,我爸爸突然提出想亲自撑一次船,他果然是新手,撑得我们的船原地打转,在经过撑船师傅的一番点拨后才渐入佳境,我们则忙着把船内的水舀出去,以免翻船。紧接着,我们的后方又来了一艘载满了小孩的船,我们便又开始了一轮攻击,双方胶着不下,此时,我们出了“船”祸—触礁了,船体一下子倾斜了好多,不幸接连发生,爸爸刚好站在触礁处撑船,一下子把他掀了个人仰马翻,还好没有落水,但是他却失去了伴随他多年的眼镜,这件事一时使我很生气,因为这是他第二次在水中丢眼镜了,现在只能让师傅来撑船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了一个水流湍急的区域,我们大家一起来摇船,以便让水流撞击来的更猛烈些,可是,不幸的事再次发生了,妈妈突然掉进了水里,说时迟那时快,爸爸奋不顾身的跳进了水里救人,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把妈妈救了上来,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不久,我们到达了终点。

  上岸后,经过了一番整理,吃过饭,我们便踏上了归途,这次爸爸开车可小心多了,没了眼镜的帮助,他只能靠我们给他提醒了,突然,天空中电闪雷鸣,顿时下起了瓢泼大雨,一时间还阻挡了我们的去路,这大概是老天爷对爸爸丢失眼镜的同情吧。

  这次留坝之旅就这样结束了,简单的一次旅行却是五味俱全,给我留下了回味无常的印象。

 

    初三:王皓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