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886,初二!初三,我来了!_550字

886,初二!初三,我来了!_55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诶,老兄。初三可要加油哦!我心里默念……初二的我想着如此。话说起来,初三,我有点惧怕它。怕它,为什么?初三,是关键的一年。我们就要踏上迎战中考的道路。我感到压力,也有点期待,更有点觉得不可思议!

  初二,多么美好的时光啊!我们没有什么惧怕,没有什么担忧,多么朝气,多么活泼。在教室里,我们吵吵闹闹,也有时为作业还没完成而赶忙赶工。在操场上!个个都兴高采烈,为这还常常狂欢。拿起球,个个赛跑着跑向球场。有时下课了还一拖再拖不想离开。上课时,我们也有时走神,引来老师的注目,当我们求知的目光也让老师十分欣慰。下课后,我们喜欢把上课时未做完的题目做完,也会约上几个好朋友一起去走廊聊聊天。哇!多想时光就此停止,或是再过一次初二。

  但是,时光的脚步匆匆,我将面临人生转折点——初三。

  我想初三或许无聊:整天就是学习,奋进拼搏,为了中考。唉!也会是十分让人留念的吧:初三以后,我们将面临高中,再也见不到这帮同学,也再也不能见到教导我们那些老师们!所以我更要好好珍惜这段时光!初三也会让人充实:我们将要学习更多的知识,开拓我们的视野。唉,初三,让我又喜又忧!

  现在,也容不得我想太多了。我只想加油,想初三能过得更好。想中考考得如意就好!愿我们初三过的幸福,过得值!对得起我们三年的努力!

 

    初三:李海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