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会感恩_550字

学会感恩_55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谢是一种感情,一种无法用语育表达的感情,一种深深藏在心里水不褪色的感情,一种需要用心体验的感情。它会流露在你的眼神甩,它会流露在你的语言里,它会表现在你的行动里。正因为如此,感谢并不闲难,我们应学会感谢,那么我们又应该感谢什么呢?

  感谢存在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它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就在你吃着妈妈递过来的每一碗饭,在你听着老师讲的解一节课,在你料着暴风雨后的彩虹时,你应感谢母爱,感谢师恩,感谢自然,甚至感谢挫折。无论你经历什么,都要学会感谢。因为它或许是对你的鼓励,或许是对你的提示,或许是对你的帮助。它无需太伟大,就像在你哭泣时递给你一张纸的人,在你无助时肯伸出一只手帮你的人,在你失去勇气的时候鼓励你的人。他们的做法也许是微不足道,但那份感情却是真挚而不可磨灭的,这就是我们应该去感谢的,值得去感谢的。可是我们的这些感谢又该如何表达呢?

  感谢不需精彩的语言,感谢不需缤纷的修饰,感谢不需丰富的表情。它是一种无声的行动,一种充满感激的行动。它会拉近心灵之间的感情,它会加深朋友间的真挚友谊,它会增加一份美好的亲情。

  感谢就是如此,感谢就这样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快乐与充实,感谢就这样让我们传递纯真的感情,感谢就这样让我们取得进步获得知识,总之,感谢存在许多好处的,因此,我们就让感谢从自己开始吧!

  让我们学会感谢——在幸福与痛苦的时候。

 

    初三:熊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