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境变迁_1500字

家境变迁_15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和睦而又温馨的家。我有一位慈祥贤惠的妈妈,我有一位正直爽快的爸爸,一位年迈的爷爷,一位常年在外打工的哥哥,他们都是我最亲,最爱的家人。

  然而,就在我们一家人过的和和睦睦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到了我们这个温馨的家庭,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灾难一下子打破了我们这个平静的家庭。

  那天清晨,我一早洗漱完,吃了妈妈做的温馨早餐,就去上学了。

  这天风和日丽,马路两旁的花果树,绿油油的,有的桃树杏树还有少量的花朵,仍然释放着清香扑鼻的香气。啊!清晨,一路的阳光送我走进了学校。

  中午,马上放学了,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严肃的对我们说:“今天下午,召开家长会,记住,不要让你们的家长来迟了。”说完,李老师还统计了下午家长会的家长人数,接着,“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李老师让我们赶快回家。

  在我回家的路上,就听到周围的人在窃窃私语,议论纷纷。不过,我还像往常一样连蹦带跳地跑回家,走入院子中的一刹那,我觉得各个屋里安静的好像如宁静的夜晚一样。我心里是这样想的:“是不是爸爸到田间劳作还没有回来?是不是妈妈还在后院喂猪,羊,鸡,狗?’’我带着各种猜疑和疑惑走向厨房,一瞬间,我被眼前所看到情景,惊呆了。

  我看见炕边有沾满血迹的卫生纸,炕上已被翻得杂乱不堪,看到这些,我不由自主地胡思乱想,眼睛湿润了起来,我拿起扫帚,慢慢地打扫地下的卫生纸,整理炕上的杂物,被褥。

  我刚刚收拾完,就听见有人叫我,我赶紧拭干了眼泪,但是止不住我的眼泪,我走出厨房,一看是我们邻居家的同学说他妈叫我去家吃饭,我怎么也不肯去。一会的时间,他奶奶又来我家,让我去他家吃饭,我也不好拒绝,我只好答应去他家吃饭。

  我漫步走进他家,他家做的是臊子面,阿姨给我端了一碗,慢慢地吃着,阿姨把奶奶叫了出去,说了好半天,又进来后,我问阿姨:“我们家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并且家里有那么多沾满血渍的卫生纸,一个人也没有?”阿姨吞吞吐吐地说:“你——爸爸,今天早晨起来给羊砍树枝时,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你爸爸已被120急救车送到了玉门镇的医院。”阿姨说完,我再也吃不下去饭了,我伤心地对阿姨说:“阿姨,我先回去写作业了。”说完,我便回了家——

  下午一点半,我背起书包,走出家门,一看别的孩子都是让自己家长骑着自行车送到学校的,可是我的家长都在医院,我只好步行上学。

  到了学校后,我把该交的作业都交好后,我一直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回想着当时的情景,转眼间上课铃响了,各位家长都坐在自己孩子的旁边,李老师见我旁边没家长,就走来问我:“小红,你的家长呢?”我便忍不住哭啼起来,老师和蔼的说:“别哭了,慢慢说。”我说:“我爸爸他——今天从树上掉下来了,妈妈陪爸爸去医院了。”李老师听完帮我拭干了眼泪,便走向讲台了。

  李老师走后,我前面同学的母亲问我:“小红,你家长怎么没给你开家长会啊!”我只是说:“我爸妈去镇上了!”

  这次家长会期间,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度日如年。

  终于熬到了下午,放学后,我比往日都走得快了许多,我回到家中,看见姨姨来了。

  大概一个月后,爸爸从医院回来了。首先,我发现爸爸瘦了,妈妈脸上的褶皱多了,也显得憔悴了许多。经过许多热心人的帮助,经济上也有了明显的改变,逐渐妈妈的脸上出现了笑容,爸爸也很高兴,不再像刚出院那样愁了,我也从中懂得了许多道理。要感恩那些帮助过我的人。

  从那以后我就暗暗发誓:“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刻苦学习,刻苦钻研,长大后要有所作为,感恩亲人。”

  总之,今后的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让妈妈回到以前,让爸爸摆脱阴影,重新获得人生的乐趣。

 

    初二:320573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