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吃摊真讨厌_550字

小吃摊真讨厌_55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心情不错,决定出去转转玩玩,这不,我已经来到了老城那条古街。

  看到眼前的景像,我大惊失色,原来一尘不染的老路,现在变成臭气熏天、灰尘狂舞、遍地狼藉的油渍路。路边堆满了小吃摊残余的垃圾,垃圾筒里的签子、纸盒、餐巾纸、一次性筷子,堆成了一座小山……

  看罢多时,我不禁叹息一下向前走去。突然,一股刺鼻的异味“钻”进我的鼻孔,不一会儿,一大团异味争先恐后地扑面而来,我向四周一瞧,原来是木炭与羊肉烤糊的味道,非常的难闻。

  再看看小吃摊的老板们,一个个黑得跟非洲人似的,尤其是那双手,黑得无法形容。他们用那双黑手在签子上穿肉,我不禁作呕。那些伙计们正在用黑得看不出本色的毛巾刷着碗筷。

  我很费解,这么脏的地方,人们竟然来往不断,那小吃摊上,这“波”未走,那“波”又来,随处都可听到人们与小吃摊的老板讨价还价。我的好心情一扫而光,直接回了家。

  经常光顾小吃摊的人们,我要告诉你们,这些小吃摊连基本的卫生条件都不具备,做出来的东西能干净吗?所以,请大家远离务必小吃摊。

  小吃摊的老板,我警告你们,你们只顾着个人利益,你们就不考虑一下这样做对社会、对环境有多么大的危害啊!我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你们的小吃摊就像那洁白的丝绸上的一个大污点,请你们快快醒悟,改行!另谋生路!

  小吃摊真讨厌!

 

    河南洛阳洛阳市实验中学初二:张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