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心里春暖花开_1000字

那一刻,我心里春暖花开_10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草之所以青翠欲滴,是因为有雨露的滋润;鲜花之所以五彩缤纷是因为有阳光的沐浴;大树之所以枝繁叶茂,是因为有大地的汲养;而我之所以马到成功,是因为有第一次的温暖慰藉。

  那是七年级新学期的第一天。那天狂风呼啸,天黑压压的一片。“叮铃铃~”,我踏着铃声一溜烟儿的小跑,气喘吁吁地跑到新教室。我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崭新”的同学。突然在茫茫人海中,锁定了一个“目标”——老同学,我的死党。真是新学期,新气象。她都长变样了。我们紧紧相拥,便又攀谈起来。

  没一会儿工夫,我们新任的老班。他黑黑的皮肤,高高的个儿,眉宇间闪烁着即晶莹透明的东西。他快步走向讲台,叽哩咕噜地说了一大串。但我指拣重点得听,好像是要做自我介绍。“啊”我惊讶地说“晕”。

  正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时,耳畔传来一阵声“下一个”我还没反应过来,死党推了推我,用只有我俩才能听到的声音说:“归你了”。“啊”“哦”。我一惊一乍。

  同学们齐刷刷地看着我,我在同学们烈火一般灼灼的目光下,迈着小碎步,“艰难”地向那近在咫尺的讲台走去。心里犹如揣了个小兔子似得“怦怦”乱跳。

  站在讲台上,我的俩腿抖得直发颤,面部表情只能用“囧”来形容。我应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支支吾吾地用只有蚊子般得声音说:“大……家……好,我……叫……”我顿时山穷水尽,硬生生地站在讲台上。下面炸开了锅,我的脸上像熟透的柿子,凛冽的风,在不停地掀着我的衣角。我不由自主地抱紧了身体。我的目光游离在一张张看热闹得脸上,我的心刹那间凉到了极点。

  突然我的目光定格在了一处——老师。老师微微地点头,眼神中透露出某种坚定,我瞬间感受到了力量,当我正准备出声时,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刚刚还人声鼎沸的教室,此刻已鸦雀无声。台下的同学们,正聚精会神地望着我,着实是一副看戏的样子。看到这儿,我瞬间又成了泄气的皮球,在我转眼之际,我对上了一双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眸子。它似乎在对我说:“相信自己,加油,你是最棒的!”

  眨眼之间,我感受到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流淌。一张无法抗拒的力量正在充满我的胸膛。我滔滔不绝地说道。最终以我的招牌笑容结尾。不久便传来一阵震耳欲聋的掌声。看着老师露出的欣慰笑容,看着死党对我的频频点头,看着同学对我的默默赞许……

  那一刻,我心里春暖花开。

 

    湖北荆门沙洋县实验初中初一:方心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