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夏令营之旅_800字

夏令营之旅_80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望了半个学期的夏令营终于开始了!在七月十五日的晚上,我收拾好行李,带着满怀的期待和美好的心情来到了火车站。同学们的脸上个个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只听老师的哨声一响,我们集合进了车站,登上了前往北京的火车。

  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抵达了北京。老师发了营服、营帽、营员证,把这三样东西装备在身上,更像一名营员了!

  我们的辅导员是来自北京大学的徐哥。他说;“等一下我们会去参观鸟巢!”“喔YES!”我们都高兴极了。

  坐在大巴车上,望着窗外美丽的风景,不知不觉就到了。

  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美丽宏伟的鸟巢,和电视里,图片里的一模一样,过了4年,这儿居然没有一点儿损坏!进入了鸟巢里面,里面比我想象的更大,更美,灰红相间的座椅,使人看起来不那么吃力,不那么单调。在墙上的一块大屏幕,使人能看清精彩的一瞬间。建筑鸟巢的这些人是多么的伟大啊!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为祖国画龙点睛,增添了一个奇迹般的建筑!!

  除了鸟巢,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人人都想去得清华大学。清华大学足足有十个小区那么大,大面积的绿化,美丽的楼房,都显得别具一格。参观了清华大学激起了我的信心,我就感觉它正在向我招手,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踏进清华的大门!

  这次夏令营游览的每一个项目都让我刻苦铭心。唯一遗憾的就是我们没能看到天安门的升旗仪式(我们可是三点就起床了啊)我们只看到了一个高高的旗杆和一面冉冉上升的国旗(这面国旗还是在旗杆顶上才看见的呢)但我还是很高兴的,因为有不少外国人也早早地来看天安门的升旗仪式,这足以证明我们中国有多么大的吸引力!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这次夏令营让我悟出了许多道理。游览长城让我明白了:这壮观的长城是用古代辛勤的劳动人民的双手和血汗修筑成的,你们太伟大了,我向你们致敬!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让我知道了战争时期的英雄壮士保家卫国,甘愿付出自己的生命,没有他们,也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

 

    初一:包鋆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