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记暑假里的一件事_450字

[2012暑期征文]记暑假里的一件事_450字

2012-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聊死了,怎么没有些好玩的事情可以做啊?”坐在我旁边的婷不停地发着牢骚。“唔,我也想不到可以做什么啊。”我一边拿着遥控器转台,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她。“对了,”婷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叫了起来,“我们来榨芒果汁吧!我家刚好有一台榨汁机的!”“好啊好啊!”我立马答应道。

  说干就干,我们在冰箱了找到了一整筐芒果,我把芒果放进水池里,对婷说:“我负责洗水果,你负责削皮哦!”“知道了,知道了。”我一边哼着歌,一边开始干我的工作。转头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了极为恐怖的场面——婷剥好皮的那颗芒果,光秃秃的,一点肉都没有了,倒是旁边的皮,每片都带着一点金黄色的芒果。“天啊!你怎么弄成这样了。算了算了,我跟你换,你来洗,我来削啦!”

  经过一段时间的奋斗,终于把芒果全部都弄好了。我们把芒果切成一片片的,放进了榨汁机。

  当当当,终于完成了。我们把芒果汁分别倒进了两个杯子里。喝着自己做的芒果汁,我的心像喝足了蜂蜜一样甜……

    广东汕尾陆丰市玉燕中学初一:刘斯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