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给你一种爱,叫做支持_550字

给你一种爱,叫做支持_55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数次,我想过放弃,想过退缩,可是你给了我极大的支持和动力,我明白前方的路还有很远很远,等待着我的还有很多很多困难与磨练,后来,你教会了我累累的创伤,就是生命给你的最好的东西,因为在每个创伤上在都标示着前进的一步。我得到了前进的动力,也许前方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可怕,也许前方会有一片大好前途等着我们去实现呢。

  生命有许多意义,可以是奉献,可以是绽放,可是你的生命包含了所有美好品质,你的美让我望而静止,你的飘逸让我不得不前进,你给我的支持便是我前进道路上永远不变的动力。

  也许你并不认识我,也许你的话并不是对我而说,但,因为有了你,我遇到困难时不会放弃,就像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前进的到路上真的很苦,但为了我的梦,这又算什么呢,对于那些为了生存起早摸黑去拼搏奋斗的人相比,我是不是又幸福的很多呢?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勇气这样说。我们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们的身份可能很渺小,但这丝毫不意味着我们不重要。重要并不是伟大的同义词,它是心灵对生命的允诺。

  这些都是你对我的支持,世间有一种美丽无私的爱,叫支持,叫鼓励,谢谢你,让我收获了许多许多……

 

    四川宜宾江安县江安县江安镇中学校初三:王雪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