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伤离别!_900字

伤离别!_90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落人散,花开再聚!你们都要好好的。相聚本属不易,今离别更是难述离情!——《伤离别》写给那些懂我的人。

  暑假集体活动马上要结束了,大家都要回家了,一切显得是那样的安静。我是下午4点的车,我也要走了。太好了能够见到我的好姐妹,爸妈和亲戚朋友们了,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一种离忧别恨给我带来些许小伤感,而且这“小”伤感貌似还并不“小”哇!都有一种想哭的感觉。但是汉子是不能掉眼泪的!我们老师把我这种叫做“铁骨柔情”,嘿嘿。

  昨天疯玩了一天,今晚大家都在为这个“平安夜”互相送苹果,其实我也说过,我不需要那平时只值几毛钱,后来涨价涨到二三十块一个的苹果,只需要你们能够陪在我身边——我的朋友!因为我们今晚的团聚不是因为平安夜,而是为了“伤离别”。

  昨晚都玩的尽兴,深夜1点才睡下,我早上7点就醒了,我梦见了这两周以来所有开心的日子,但醒来却发现我眼圈湿润了,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如此多愁善感?我本想早点起来,把你们都叫出来借最后这点时间好好坐坐,以此缅怀一下我们的情谊,缅怀一下这次暑期活动,缅怀一下这已经过了八分之七的集体生活…我拿起了电话,又放下了,因为昨天大家都睡得太晚了,不忍心吵醒大家,我不是自私的人!

  好吧!于是我把我想说的话通过这种形式讲给我心中的各位。最最了解我的小兔子:我们之间的默契以至于在这里我也不必多说,不要喝酒,不要抽烟,不要换什么风格,就现在挺好!最最值得尊敬的师父:我最欣赏你的不是你教我们,而是每一次都那么认真,我们都懂!我走了,丢下你一个人,我也真不忍心!最最亲爱的二师兄:还是那句话,我们相处只论兄弟情不论世俗事,好兄弟,你要好好的!最最“可恶”的总务:居然昨晚不跟我们在一起过,因事提前回了家,虽然我们之间交流最常见的——不是对打就是对骂,但是最原始的才是最真的嘛!还有最最难忘的XXX宿舍:我们是最温馨的寝室,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好。最最团结的X小组:得到表扬最多的团队——合作愉快的好团队!最最霸道的跆拳道:我主要舍不得我们的教官啊!还有教官夫人,嘿嘿!最最大度的学哥学姐们:你们并不欺负我们,反倒是帮助和关怀我们,真心谢谢你们!

  这次暑假集体活动,一种家一样的感觉!说了这么多,总之一句话,我不在,你们都要好好的!来年暑假再见!

 

    初三:卢浏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