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初夏_400字

美丽的初夏_40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的春姑娘悄悄地离开了,强壮的夏小伙一路奔跑着来到了我们身边。

  爷爷家门前的那片小树林长得更茂盛了,密密层层的树叶挨在一起,几乎连树枝都看不见了,碧绿的树叶把天空都映绿了。夏风吹过,树叶“沙沙”地响。鸟儿们快活地飞来飞去,不时停在树梢上“叽叽喳喳”地叫着,给这一片绿色的世界添加了一首美妙的音乐。偶尔透射出一缕阳光,地面上就会闪烁着鸡蛋大小的光斑,微风吹来,光斑随着树叶摆动,仿佛是小朋友们在开心地跳舞,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呀!

  上次我在树林旁种了玉米,哇!现在一个个嫩绿的小生命正探出小脑袋,张望着这个充满生机的世界。桃树上挂满了毛茸茸的青色小桃子,像一个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院子里的石榴花火红火红的,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黄白相间的金银花爬满了墙头,她们争奇斗艳,互相媲美呢!

  初夏在哪里?初夏在那茂密的树木里;初夏在哪里?初夏在那爷爷家的院子里;初夏在哪里?初夏在那小姑娘五颜六色的花裙子里。我爱春天,更爱这美丽的初夏!

 

    二年级:叶峻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