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学期计划_750字

新学期计划_75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的暑假生活即将过去,我也要迎来新的一学期。新学期,新开始,我给自己订一个新学期计划。

  首先,在学习方面:一、课前做好预习,给学习新的知识做好准备。在自己看不不明白的地方做个标记,特别是语文和英语一定要在课前读几篇课文。引用妈妈话说:“先跟这些新知识混个脸儿熟。”二、课上集中精力认真听讲。不能再像三年级以前那样。知识比较简单,所以有时候感觉会了就不想听了,或者是走神儿了。课堂上不放过老师讲的任何知识点。课后再把作业做完,这样学到的知识就不会忘了。三、课后认真复习,增加自己的阅读量,多看些有意义的书。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改正之前会了就不用写了这种不好的心态,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读书这也是一种增长自己知识的好方法。一些国内外名着都蕴含了深刻的教育意义,不但增长知识面,还能引导自己心理健康成长。

  其次,是工作方面:一、认真完成老师和学校交给我的每一项工作。身为大队委的一员,我一定不要辜负众望,一如既往的去帮助同学,服务班级。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开展一些小活动,活跃班级学习气氛。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爱护集体。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在尊敬老师,同学和睦相处。既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也要虚心接受老师和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做一个谦虚,不骄不躁,成绩优秀的大队委干部。我相信我会做到的。

  最后,在生活方面也想给自己定一些计划。我今年已经九岁了,是该为父母分担一些家务了。争取做到自己的房间自己整理,鞋袜之类的自己洗。还有啊,我已经已经跟妈妈商量好了,让她教会我做一些简单的饭菜了。爸爸妈妈辛苦工作,都是为了让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活环境,健健康康的长大。我不仅要把学习学好也要帮他们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会按着我的计划学习新的知识接受新的挑战。在新学期里让自己在学习中进步,在挑战中更加优秀。

 

    三年级:孙一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