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种豆芽_700字

种豆芽_70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作文班的老师——王老师让我们回家去种一些豆子,等到豆子发了芽,再带到少年宫来。

  回家以后,我马上去找妈妈要了一些豆子。妈妈问:“你要豆子干什么呢?”我回答:“这是我的小秘密,不告诉你,等以后你就知道了。”妈妈虽然十分好奇,但还是拿了些豆子给我。

  拿到豆子后,我精心为豆子准备了一间大屋子——其实是个大瓶子。我先往瓶子里装满水,然后把豆子放进去。豆子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子,一不小心全掉进了水里。我还贴心地为它营造了一个适合它生长的地方——那就是我家的阳台。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来看豆子。给豆子换水的时候,我发现豆子的颜色变淡了些,水却很脏,用鼻子一闻,居然还有一点儿臭味,就像远远闻到臭水沟里的味道一样。

  我跑去问妈妈,妈妈笑着说:“不怕我知道你的小秘密啦?”我缠着妈妈一直问,妈妈告诉我:“这是因为豆子在洗澡。”“哦,原来是这样呀,谢谢妈妈。”我恍然大悟地说。

  第三天一早,我再去换水时,发现豆子个个都变成了白白胖胖的小胖子,而它的外衣——豆皮被豆子挤破了。我一惊:啊!不好,我的豆子要死了。我赶忙跑去告诉妈妈,妈妈听完后却哈哈大笑,告诉我,那是因为它快发芽了。

  过了几天,豆子果真长出了芽。我发现豆芽刚刚长出来的时候是又大又胖,怎么长大了却是又长又细的呢?

  我把我的疑问告诉了妈妈,以为这是豆芽的“二次”长大。不料,妈妈却说:“不好,这是死神正将它们的生命一个一个夺走!”我吓坏了,忙问妈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挽救这些豆芽的生命?妈妈却摇了摇头,表示无能为力。

  到了周末,我带来少年宫的,只是一片豆芽的“尸体”,我觉得丢脸极了。王老师鼓励我:“耀栋,这是你通过亲身试验的作品,老师觉得你的作品不错!”

  

 

    福建漳州云霄县直映教育中心三年级:黄耀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