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雪国王子和云国公主的故事_350字

雪国王子和云国公主的故事_35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了宫外,仪便对我说:“姐姐,我要自己去玩,反正我已经十九岁了,再说了,我已经是一名异士了,不用担心我。你要想回家自己先回吧,我会晚点回家。”说完,他便下了马车。

  我也下了马车,忽然,我看见前面有一家卖饰品的店,便走过去问:“全买下来多少钱?”那店长一看到我:“哇,莲涵·荷香公主!帮我签个名吧!”

  那人一说,所有人都像潮涌般跑了过来。

  “哇,真的是她本人耶,比电视上还漂亮!”

  “她的脸可不是盖的,真美啊。”

  “身材也好好啊!”

  “帮我签个名吧!”

  没办法,我只好说:“只有四个人才能拿到我的签名,其余人都给我走,不然,别怪我不客气,要怪就怪你们运气差!”

  随便点了四个人,买下其中十个最美的发饰,我便离开了那家店,突然,一个百花朝凤的发饰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向那里走去。

  未完待续……

 

    辽宁沈阳林盛矿小学三年级:曾宪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