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月夜_450字

月夜_45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轮金黄色的圆月再次悬挂在深蓝的夜空中,把柔和而皎洁的月光平铺在我的窗前,我站在月光中欣赏着她的淡雅,却发现,她变了。

  她的光不再像从前那么柔情似水,变得强烈、浑浊,天空而不再像从前那么蔚蓝,他的颜色变深了,与月形成了反差。窗外时时传来阵阵车的轰鸣声,天花板上也随之掠过一道道白光,我又发现,自己也变了。

  小时候,每逢月圆,我都喜欢对着天空赏月,幻想着一个个充满童稚的神话。纯洁无暇的月光与海一样蓝的天空组成夏夜的奇景,薄纱似的月光为宁静的山中小学披上了一件梦的衣裳。微风吹过,送来一丝凉意,山谷中的树叶轻轻地摇曳着,反射这月的光辉。现在想起,这真想用手死死的抓住那个美丽的夏夜,那个童稚的自己,可它们已经消失,成为历史、从前,我唯一能做的只有记下这个“现在”的月夜,到了未来,品味着它,回味着自己,那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享受啊!

  乌云飘了过来,渐渐挡住了月亮,月光也渐渐变得暗淡,我急忙用双手捧着它,它却从我的指缝间溜走,匆匆拿起笔,把它记录下来,再望望夜空,喃喃自语:“他总会溜走的。”

 

    六年级:请按照小范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