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忆曲_400字

忆曲_400字

2012-08-02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落花有情、流水无意。飞絮乱了思绪,却苦了相思情。天不再晴、连绵阴雨,风不歇、花的折翼枯叶蝶。

  幽幽山谷,娇娇凄楚。天也泪,一曲离殇。声声倾肠,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歌,同样的瞬间,曲终人敬,一帘残月,碾转难圆。水的忧怨,终是相思曲的绝弦。

  夜下塞北的荒野,谁又了解。已支离破碎的从前,不值得回味。琳琅满目的星辰,依旧美的令人陶醉,心碎。老树摇曳、绯红的枫叶、小桥流水……都是一种思念、没有定界。

  斜阳余晖,断了相思弦。斩不了的渊源,再一次续牵。也许,有些爱像断线纸鸢,结局悲于手中线;有些恨像是一个圈,冤冤相报不了结……

  尘世散,忘却了心烦,路边言,步履慢慢,任思绪静静的与晚霞一起落山。流年的转盘,依旧轮回,回首又发现那么多泪、很难全!

  兼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江西九江修水县义宁镇一小六年级:余俊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