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细菌_500字

假如我是细菌_50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细菌的话,我不会和别的细菌一样去那些垃圾堆、臭水沟里面去玩,我会去别人的肚子里,把他们的东西全部吃掉。最后让他们拉肚子。

  果然,我到了一个食堂里,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人不洗手就那东西吃。于是,我跳到了一个叫XXX的人那里,希望没有人阻止我去他的胃里吃了他的胃里。

  “啊!你的手那么脏,看快去洗手。”

  啊啊啊啊啊!我“一碰到水我不就完蛋了。于是,我去跳道一个没人管的薛城身上,他吃下面包,也把我吃下了。我刚走在路上时,看到了一些白细菌。“你知道我门是谁吗?”“知道,免疫子细胞”“既然你知道,赶快走!!!!”

  哼,竟然敢小看我细菌。于是,我发出了我10/1的威力。那些免疫子细胞就上了西天。再走在薛城的路上,我消灭了很多“小白点”

  终于到了薛城的肚子子了,在里面,我看到了我有几个“老乡”我们在他的肚子了跳来跳去,不一会儿,薛城就拉肚子了。我们高兴的挑来逃去,让他天天闹肚子。

  没几天,我们的好日子就没了,突然,一股黄色的东西出来,我们的“老乡”所剩无几了。我们随着尿液从薛城肚子里出来,上了西天。

  我知道了,我们很强,可是人类更强,他们有许多高科技可以报我们这些细菌给杀死。

 

    六年级:刘俊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